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15:14:06   查看次数:[]次


10月17日、18日,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四个轮次、28门课程、65个考场的组考工作,来校考试人员共1200余人次。

为确保本考点考试安全、规范、有序进行,培训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结合疫情常态化管理要求,制定了《考点组考(应急)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操作规范。考前,召开全体考务人员培训大会,强调了高自考考试的重要性,细致培训了考试的操作流程,对考务、监考、保密、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规范和要求。考试期间,考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考试规范流程,严肃考试纪律,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形势下组织的最高级别考试,得到了属地派出所、地区防控中心的大力协助,还克服了外地来校考生健康防疫检查等复杂困难,圆满完成了本考点的各项组考工作任务。

34061


上一条:学校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被认定为“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和“北京市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