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学校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成功组织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12:54:24   查看次数:[]次


9月15日下午,北京市成人教育学会七届六次理事会暨安排落实下半年与有关工作会议在北京开放大学举行。会上,对北京市2020年(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行表彰授牌,对第十七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进行部署。我校荣获北京市第十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功组织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重视师生终身学习工作,加强学习活动周各项活动的组织、协调,为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保障。结合学校自身特点,制定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方案》;发挥资源优势,加强与校企合作的学习交流;发挥职业教育优势,发挥粮食安全宣传基地作用,在校内积极宣传、组织并积极邀请所辖街道居民参与终身学习周活动;以学习周活动为平台,构建学习型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职业素养护照平台培训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