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我校被认定为“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和“北京市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9 15:29:19   查看次数:[]次

11月14日,北京市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以下简称“活动周”)在用友产业园数字企业体验馆开幕。本届活动周的主题是“城教融合谋发展,需求导向促改革”。

本届活动周由北京市学习型城市建设领导小组举办。以倡导“全民学习、终身学习”为宗旨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北京已经举办十五届。我校培训部仔细研究,按照文件要求撰写了申报材料,并提供相关的附件材料作为支撑。经过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的考察和专家评审,我校成为“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和“北京市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在新的起点上,培训部将继续秉持“服务区域发展”的理念,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人才队伍继续教育品牌,为区域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培训部

 

 

上一条: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组考工作

下一条:我校财经系暑期支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