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社会服务>>正文
我校财经系暑期支教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0-13 09:07:45   查看次数:[]次

7月8日,我校财经金融系主任高颖带领王玉玲、池润莲和罗燕三位老师前往河北省涞源县,为来自涞源县职教中心、满城县职教中心、徐水县职教中心及高阳县职教中心的23名会计教学一线的骨干老师开展暑期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历时五天,我校四位老师分别就会计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会计手工账和会计电算化等内容进行讲解,这意味着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与涞源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交流合作进入到实质性阶段。

高颖老师围绕我校会计专业的建设情况、教学经验和模式、课程设计、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老师们深受启发。

王玉玲老师把多年的技能课教学经验及方法与老师们一同分享。

池润莲老师正在讲授会计手工账,老师们非常投入的学习。

老师们在全神贯注的听取罗燕老师讲解会计电算化。

各校老师们在一起交流会计专业的教学思路及方法,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组织本次活动的来源职教中心对我校的教学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提升、携手共进。

财经金融系

     

上一条:我校被认定为“北京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和“北京市职工继续教育基地”

下一条:经管校“三进两促”活动入社区为西八里社区居民讲授食品营养课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