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团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8 08:02:13   查看次数:[]次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进一步坚定团员青年理想信念,增强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经管校团委组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在校生及28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工团员参加了此次“重温入团誓词”教育活动。教工团支部宣传委员王冬雪老师领誓,学生团总支书记薄雨锟同学代表学生团员发言。校团委于波书记号召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对青年提出的要求,牢记嘱托,不辱时代使命: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弘扬工匠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执着的追求和青春的智慧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是“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使我校团员青年深刻领悟到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应当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校团委 学生处




上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快乐健步,你我同行”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