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快乐健步,你我同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16:43:28   查看次数:[]次

立夏时节,清风拂面。5月5日,经管校工会组织100余名工会会员到京西十八潭开展“快乐健步,你我同行”活动。

京西十八潭位于门头沟区王平镇安家庄村境内,地处海拔1528米的清水尖山峰北麓,以谷深、石奇、水特、花异而著称。这里的断崖层峦叠翠、峡谷清净幽深、奇石形态各异。

此次活动往返路程近8公里,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沿着山路前行,漫步在十八潭的曲折山路上,看到脚下形状各异的栈道,两侧雄伟挺拔的山峰,山下蜿蜒曲折的溪水缓缓流过,大家无不被美景所吸引。时而亲切交谈,时而驻足眺望远处的群山,时而拍照留念。美丽的十八潭,有山有水有树林,让大家放松心情,回归大自然。

为增强活动竞技性和趣味性,我们在沿途设置了三个站点,以到达终点老龙潭为胜利者。大家一边欣赏风景,一边赶超争先。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交流,在轻松愉悦中顺利完成了此次健步走活动。

工会


 

 

 

 

上一条:经管校团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团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开展“观双清别墅,追寻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