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党委组织开展“观双清别墅,追寻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7 16:38:08   查看次数:[]次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精神,引导青年教职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矢志奋斗的要求,增强作为当代青年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经管校党委、校团委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观双清别墅,追寻红色之旅”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李彩虹、副校长王皓玉同志出席,李新宇副主任带领45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青年教职工在参观双清别墅过程中,仔细聆听讲解,认真观看展品,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在梦感亭前,熊昊纯、王冬雪、侯亚南等三位同志向全体青年教工详细介绍了双清别墅的由来及重要历史意义;刘月远同志带领全体青年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冯泽斌同志带领教工团员在团旗下重温了入团誓词。随后,青年教职工集体朗诵了《透过历史的眼眸》,在嘹亮的《歌唱祖国》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经管校党委“学习十九大,青年勇担当”主题系列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教育活动,使我校青年教职工充分发挥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鲜明价值导向,引导广大青年教职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青年的情感认同,外化为青年的行为习惯,为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下了坚实基础。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组织开展“快乐健步,你我同行”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2017级“8字”长绳比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