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4 10:06:49   查看次数:[]次

 

在庆祝建党94周年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为缅怀抗日烈士,弘扬抗战精神,7月6日,经管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视和平,开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以全场合唱《国际歌》开场,随后,经管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发表了讲话。她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是为展现抗战历程,体会抗战精神,继承革命先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此后,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新党员面向党旗作入党宣誓,经管校党委组织委员秦建伟领誓。

学校第一党支部以诗朗诵《我是卢沟桥》率先为观众打开了记忆的闸门。随后,各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相继以《大刀进行曲》、《游击队之歌》、《歌唱二小放牛郎》、《到敌人后方去》、《跟着共产党走》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对抗战英雄的真切缅怀和对党的无限热爱,将中国人民伟大的抗战历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出来。学校工会合唱团带来的《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和《在灿烂阳光下》等集体大合唱,最后,全体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全场教职工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歌声激情昂扬、铿锵有力,让人心潮澎湃。

经管校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以“唱红歌、吟红诗”的形式,追忆往昔,不忘过去,用红色歌曲,缅怀红色岁月,用自己的表演,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特殊的年份。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经管校全体党员、教职工不仅对抗战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对中国人民的抗战精神有了更深入地感悟与体会。大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坚持弘扬抗战精神,以史铭志、继往开来,当好教书育人的时代先锋。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开展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