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党委开展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4 09:42:31   查看次数:[]次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的通知》要求和北京市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经管校党委于6月26日组织全校党员开展了2015年“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募集捐款共计2870元。

此次捐款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都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大家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本次活动的捐款将最终交至北京市慈善协会,主要用于慈善医疗救助、困难党员和困难家庭、群众帮扶等救助项目,切实为其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上一条:经管校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参观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