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开展践行“三严三实” 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5 15:39:23   查看次数:[]次

 

近日,经管校开展了一次题为《践行“三严三实”,优质高效履好职、办成事》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由校长陈建南亲自授课。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  

会上,陈建南校长阐述了“三严三实”的提出背景和“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履好职,办成事。

自“三严三实”专题活动开展以来,经管校始终持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系列教育活动,深入查找和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整改,提升党员干部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更好地履行职责,以“三严”要求打造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三严三实”精神为指导,提升教育教学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经管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管校举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