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市粮食局领导一行到经管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15:11:37   查看次数:[]次

7月4日,市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等一行3人到经管校开展2018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同志作的《2018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查报告》。随后,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座谈交流、查阅相关工作资料等方式对我校的党员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的,重点检查了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市纪委全会精神情况,以及党的政治建设情况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情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选人用人情况;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落实廉洁自律规定等情况。

通过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组形成了检查意见并向学校领导进行了反馈。检查组对学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副局长王德奇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主体责任履行的好,各科室相互配合,有规定动作,也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深化政治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发,持续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结合新的形势和实际工作,继续加强制度建设,严格管理,用制度约束权力;四是党政之间相互促进,相互发展,抓住一切可利用的机会,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双赢。最后,他指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继续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市粮食局纪委领导到校检查纪检工作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