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16:26:57   查看次数:[]次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部署计划,学校于5月22日至5月31日进行学校中层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培训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安排紧密,效果明显。

党委书记李彩虹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大家集中观看了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郭建宁主讲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报告会——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频报告、北京市委党校殷庆言主讲的《学习十九大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视频报告、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张燕生主讲的《2018两会精神解读——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视频报告,陈建南校长结合《2018-2020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进行了专题讲座,中层干部分组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撰写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在总结会上交流发言,此次培训重点在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着力点放在“六个聚焦”上,全体中层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在培训班总结会上,党委书记李彩虹同志向所有中层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上有新提升,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上有新提升,引领科室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有新提升、新作为。二是要严格守纪,加强党性,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联系实际的作风,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三是要深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努力做“四有”好教师,做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四是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基层党建创新工程。五是要狠抓工作落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完成好2018年学校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我校中层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感受到身为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加强了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为学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努力把经管校建设成为职教强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政办公室

undefined



上一条:市粮食局领导一行到经管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