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市粮食局纪委领导到校检查纪检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8 15:16:13   查看次数:[]次

7月12日上午,驻商务委纪检监察组潘家华处长、市粮食局纪委李亚婕处长到我校检查纪检工作,党委书记李彩虹、纪委书记王皓玉、副校长李添龙、学校纪委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上午9:00会议在北楼418室召开,李彩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潘处长、李处长到校检查工作,给以工作指导表示欢迎。王皓玉书记做了2018年学校纪检工作汇报并就2018年学校12个申报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学校纪委的监督情况做了汇报。李添龙副校长以“信息技术系WEB安全攻防实训室建设”项目为例,详细介绍了项目立项、申报、审批、招标、评标、中标、实施等环节中的廉政工作。两位领导查看了学校2018年在建项目的相关资料。潘处长对学校的纪检工作表示肯定,学校制定了相关制度,能按“三重一大”制度开会研究建设项目,做得比较到位;学校每年的财政支持力度很大,希望学校用好这部分钱,让项目产生良好的效益,发挥它的最大作用,成为招牌项目,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社区创造更好的实践基地;学校开展项目会有风险点,要把风险点考虑全,与施工方等不能有非正常的接触,要保证资金的安全。李亚婕处长也提醒学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重要节点上要多提醒,保证项目安全。

最后,党委书记李彩虹表示要认真执行相关制度,把好项目廉政关,做到经常提醒,经常教育,不越红线,用好项目资金,项目完成时欢迎领导再次到校验收。

党政办公室

下一条:市粮食局领导一行到经管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检查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