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经管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7 15:00:04   查看次数:[]次

4月13日下午,根据北京市粮食局的统一部署,经管校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市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人事处吴娜到会指导。经管校党委书记李彩虹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李彩虹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六大类问题并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随后,党委书记李彩虹,校长陈建南等六位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问题查找、原因剖析。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开展了坦诚、善意的批评。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共30 条,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并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正。

王德奇同志代表市粮食局党组对今天的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对民主生活会认识很到位,会场气氛端正,既有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又有中肯的批评和善意的相互批评,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目的,开得成功。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写得较好,剖析到位,措施还需要再完善。同时,还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方向。抓学校建设、发展方向;二是抓改革。学科建设要紧贴市场需求。新时代要有新思想、新气象;三是抓管理。突出党委核心作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委主体作用。

最后,李彩虹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今天生活会上的发言,认真完善自身整改方案,学校班子将严格按照王德奇同志的要求,制定校领导班子整改措施,做好整改方案落实工作,切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

中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委员会

2018年4月16日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下一条:市粮食局检查组到经管校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