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作风建设>>正文
市粮食局检查组到经管校检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5 11:24:41   查看次数:[]次

11月10日,市粮食局副局长王德奇等领导到经管校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

市粮食局检查组听取了经管校党委书记李彩虹作的工作情况汇报,李书记从学校党委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检查组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会一课”制度、重点时间节点及节假日廉政提醒,以及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等四个方面,与八位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李彩虹书记作的工作汇报及与党员群众座谈交流后,检查组向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意见反馈。副局长王德奇指出,经管校党委落实“两个责任”情况总体是好的,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和落实“三重一大”决策程序等方面工作较深入,抓党风廉政建设力度较大,但工作中也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进一步加以研究解决。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将反馈意见和问题进行研究改进,弥补不足;二是要与时俱进,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创新教育教学等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要从严治党,要继续抓紧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加强党员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五是要继续抓制度建设,强化执行力,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制度;六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

党委书记李彩虹表示,校党委将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进行改进,认真全面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步入新的台阶。

经管校党委  

2017年11月10日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