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0 11:19:10   查看次数:[]次

 

9月25日,经管校召开第二届第十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共有33名代表、5名列席代表参加。

会上,校长陈建南、工会主席李彩虹分别向大会作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委员刘艳申代表工会经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会经费执行情况报告》。大会在认真、严肃的气氛中进行。与会代表听取三个报告后,分组讨论,并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认为三个报告均详实、具体的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发挥工会四项职能作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和工会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三个报告的内容,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终,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三个报告,形成并通过了第二届第十次教代会决议。

上一条:经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经管校工会举办在校住宿教职工中秋座谈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