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4 10:05:16   查看次数:[]次

 

12月11日下午,经管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天气虽然寒冷,但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活动,热情高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140余人参加活动。比赛项目设有沙包掷准、跳房子、立躺跑共三项内容。比赛场上,参赛教职工们激情四溢,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拼劲参与到趣味运动会中。教职工们的出色发挥,赢得了现场阵阵喝彩,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运动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有趣的比赛,各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也相继揭晓,共有36人获得了不同奖项。

本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魅力和身心放松的愉悦,有利于广大教职工精神饱满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

上一条:经管校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国际鲜花港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