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工会举办在校住宿教职工中秋座谈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08 11:29:01   查看次数:[]次

 

中秋节是我国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寄托着人们对团圆的无限向往。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9月28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工会组织在校住宿单身职工举办了中秋座谈聚餐活动。

校长陈建南,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彩虹,副校长王皓玉、秦建伟、刘艳申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科级领导与单身职工一起庆祝中秋佳节。会上陈建南校长向大家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希望单身职工把单位当成家,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安心学习,努力工作。李彩虹书记也向大家表达了节日问候。座谈会上,与会的单身职工也分别述说了到校后的学习、工作体会,对学校提供良好的住宿条件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困难,学校领导表示将尽快安排解决。

座谈会后,大家一起在学校食堂吃了团圆饭。

这次座谈聚餐活动,温暖了大家的心,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沟通,提升了单身职工对学校的认知感和归属感。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特邀心理教研员开展教师团体心理体验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