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特邀心理教研员开展教师团体心理体验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7 14:33:54   查看次数:[]次

 

为缓解教师因工作繁忙带来的紧张情绪,引导教师以更加积极地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经管校特邀海淀区教科所特派心理老师王晓远来到学校,为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场“放松心情、管理心情、平静应对压力”的团体心理体验活动。

在王老师指导下,紧张的“乌鸦乌龟”活动、有趣的“吹气球”活动、各种“能量人”的呈现、美丽的“曼陀罗绘制”等各种各样不同形式的活动,引来大家阵阵欢快的笑声。那一刻教师们重回童年,重拾平静。当讲解到压力源的分析、行为背后的分析等内容时,教师们体会到了在新视角下如何解决自身压力的问题。

整个活动气氛活泼、生动、有趣,教师们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学到了减压知识,同时身心也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放松。经管校副校长刘艳申作了总结讲话,他期望教师们通过此次活动身心能够得到放松,并在平时注意锻炼身体,正确面对压力,怀揣阳光心态,拥有健康心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一个快乐的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经管校工会举办在校住宿教职工中秋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春雨润海淀 慈善暖人心” 公益募捐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