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职工之家>>正文
经管校参加“春雨润海淀 慈善暖人心” 公益募捐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22 11:38:59   查看次数:[]次

 

今年5月初,经管校响应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办事处的号召,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5月4日至20日,经管校工会积极组织了本次募捐活动。一是传达及时,大力宣传。学校工会及时召开工会小组长会议,将海淀区八里庄地区本次的“春雨润海淀,慈善暖人心”捐款活动宣传到位,并对本次活动的捐助对象做了说明,使全体教职工清楚爱心捐款的去向,激发全体教职工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困难群众的热情。二是领导带头,积极捐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参与,纷纷捐款,带动了教职工捐款的积极性。

在几天时间里,全校共有135人参与了本次慈善活动的捐款,共募集善款2141元,进一步树立了经管校干部职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新风,为营造热心奉献、团结友爱的社会氛围做出了努力。

上一条:经管校特邀心理教研员开展教师团体心理体验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