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经管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5 10:17:09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现任党委已任期届满,经请示市粮食局直属机关党委批准,经管校拟定于6月底进行党委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为保证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5月9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就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为公平公正、科学有序地完成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着眼大局,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好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二要严格程序,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党员意见,保证党员各项权利的有效行使,确保把发扬党内民主和坚持走群众路线的宗旨贯穿于选举工作全过程;三要严明纪律,依法换届。各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在上级党组织指导下,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随后,李彩虹书记针对开展职业道德规范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校长陈建南强调:1.要高度重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党员们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换届;2.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手册,通过学习、讨论、撰写征文等形式,将“师德”铭记于心,落实于行。

上一条:经管校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下一条:组织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