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经管校中心组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2 15:20:30   查看次数:[]次

2016年10月31日经管校中心组在北楼412室进行了学习。李彩虹书记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通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并通过对“十二个关键词”的学习,对公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看到了中共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决心;看到了党建的新格局、新境界;看到了中央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了新高度。结合公报的内容,本次中心组进一步学习了《治国理政新思维》一书,研读了党员干部必须树立的10种意识。中心组成员们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推进我校的党建工作,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再创佳绩。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

2016年11月1日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