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组织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7 11:30:51   查看次数:[]次

组织党员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践行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8月29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党委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组织全校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此次参观,是经管校党委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也是通过“走出去”的形式对全体党员进行理想信念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复兴之路》展览通过以大量珍贵历史资料和文物,系统完整地展示了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奋斗历程。党员们走进展厅,认真观看了每一件珍贵文物和每一幅历史照片,从每一件承载着历史标记的文物上,看到了中国从沦为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探求救亡图存的道路,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肩负起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重任,从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民族复兴之路,每个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两个小时的参观,给了党员们深刻的教育和启发。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每个人心中的“中国梦”还将走很长的路,我们每个人必须为之付出长期艰苦的努力,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悉心听取意见建议、深刻剖析存在问题、找出思想根源、严格落实整改,进一步转变作风,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从实际出发,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