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第一阶段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08:28:38   查看次数:[]次

 

6月28日下午,为时一学期的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一阶段圆满完成,并在北楼418会议室召开总结会。陈建南校长、王皓玉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督学室龚伟明主任、胡维斌主任、鞠纯杰主任、德育文体部汪艺主任、鹏威公司钟育煌老师及项目组老师出席了本次项目总结会。

会议在汪艺主任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首先,观看职业素养课程期末总结视频;其次,由项目组9位授课老师进行总结汇报,9位老师分别表达了对职业素养项目的感悟和体会,以及在项目中的转变和成长;再次,鹏威公司的钟育煌老师进行项目总结;最后,由李添龙副校长和陈建南校长分别对本次项目的圆满成功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项目提出期许。

这次总结标志着我校职业素养课程开发及讲师培养项目一阶段圆满完成。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