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6 16:16:05   查看次数:[]次

 

7月6日,我校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隆重举行“情系母校、梦想起航”2018届毕业生典礼。陈建南校长、党委李彩虹书记、王皓玉副校长、秦建伟副校长、李添龙副校长、王彩琴副校长及相关系部正副主任、班主任和教师代表出席此次典礼,350余名毕业生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学生处孙光亮副主任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通过观看2018届毕业生校园生活集锦视频,全体师生仿佛又回到了曾经熟悉的学习和活动中去,现场充满了温馨和幸福的气氛。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建南校长深情寄语2018届毕业生。他祝贺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向大家提出新的期望:一是要懂得感恩,感恩老师的付出和同学朋友的关心;二是要懂得担当,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重任;三是要懂得进取,脚踏实地去拼搏,沿着梦想之路砥砺前行,驰而不息。最后,陈校长祝福每一位同学都有精彩的人生,用经管精神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王皓玉副校长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31名“2018届优秀毕业生”从领导老师手中接过了红灿灿的证书和奖品,证明了他们的实力和荣誉。

财经金融系2015级会计(3+2)2班晋云昊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学生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在经管学校成长的心路历程,感谢老师的辛勤无私奉献,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先锋。刘萍老师作为毕业班教师代表发言,她祝贺2018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同学们生道路上,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18届毕业典礼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衷心希望每位毕业生展翅翱翔,去开拓属于自己的未来,衷心祝福毕业生们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学生处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课程第一阶段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管校德育文体部教师深入北京现代汽车公司调研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