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12:01:45   查看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4月11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2018年新学期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点35分,随着校长陈建南的口令,全校一千七百余名学生在老师们的引导下,用时3分22秒,安全有序到达操场集合地点。在整个疏散过程中人员配合默契、疏散路线清晰、组织严谨协调、达到了预期效果。

随后演练总指挥、校长陈建南对本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此次演练活动非常成功,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同时也检验了学校应急预案的组织及实施,提高了广大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并且希望通过此次演练活动,能强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20点25分、21点整,校内的四百余名住宿生在老师们的指挥引导下,按照应急疏散要求,分别完成了晚自习疏散演练和夜间宿舍疏散演练。

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熟悉了火灾发生时正确的逃生方法,提高了主动防范意识和紧急避险逃生能力,培养了学生应对自然灾害及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超龄教师团员举行离团仪式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