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超龄教师团员举行离团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4 15:52:49   查看次数:[]次

 

4月19日,校团委教工团支部为4名超龄团员举行离团仪式。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团委书记于波、教工团员和28周岁以下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离团仪式在庄严的团歌中开始,全体教工团员举起右手,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郝辛代表离团教师做了发言,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的鼓励和帮助,在以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马欢、周彤、王心严、郝辛等四位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四位同志为学校和共青团工作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上努力进取,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校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会上,校领导为离团教师发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希望他们坚持学习,不断提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为助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2017级参训学生和驻训教师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