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3 11:57:02   查看次数:[]次

为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彩虹主持召开了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主任将三月份安全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安全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李彩虹书记对安全员、安全责任区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将开学以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管理台账制度、安全巡查隐患排查制度作出了具体安排。她强调,各部门要严格做到“三到位”,即认识责任到位、排查防范到位、检查落实到位,分级分口把守各类安全关,坚决防范和遏制学校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保卫处要督促检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以监管与服务并重的理念,推动学校安全工作的管理与落实。

党政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团总支大会暨第五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