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开展“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共同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5 11:26:33   查看次数:[]次

 

 为创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无烟校园,宣传烟草危害,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11月13日,经管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共同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宣读了《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禁烟倡议书》,希望全校师生自觉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和《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控烟管理办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吸烟、劝阻吸烟、珍爱生命、远离烟草,共创一个没有烟草危害的清新优美校园。

与此同时,校团委通过教工团员和学生干部志愿宣传戒烟、发放禁烟倡议书、张贴禁烟海报、悬挂禁烟横幅等方式对全校师生持续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禁烟知识,呼吁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禁烟活动中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无烟校园”的建设。

党政办公室 学生处 校团委

2017年11月13日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学生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