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8 14:21:03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达到在火灾、地震发生时能迅速有序地安全疏散学生的目的,9月27日,经管校开展了全校师生的应急疏散演练。演练针对正常教学、晚自习和晚上就寝的不同情况分三次实施。

上午9点35分,随着校长陈建南的口令,全校一千七百余名学生在老师们的引导下,按照预案分别从北教学楼、西教学楼及实训楼迅速疏散到学校操场,整个疏散过程用时2分37秒的时间,随后各班主任教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师生全部疏散到安全区域。演练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对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晚上20点40分、21点整,校内的四百余名住宿生按应急疏散要求,分别完成了晚自习疏散演练和夜间宿舍疏散演练,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远进行了讲评。

疏散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师生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本领,为营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保卫处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共同行动”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新任班主任教师拜师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