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动态
实习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就业动态>>正文
经管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备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15 16:17:27   查看次数:[]次

 

为全面了解并掌握2017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能力,近日,经管校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备会,为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奠定基础。经管校各专业系部主任及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管校主管招生就业工作副校长秦建伟作了动员讲话,针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就业需求等情况进行了重要介绍。招生就业处主任胡维斌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流程及参加学校推荐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进行了最优分析,对升学、自谋职业和学校推荐三种就业渠道进行了具体讲解。同时,根据往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胡主任提出了诸多具有参考性、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会议还就如何填写《毕业生推荐意向表》和《学生综合素质积分评测表》做了专题培训,并就相关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在让教师们了解推荐学生就业工作相关流程和具体要求的同时,能够使学生们争取在第一批就业单位推荐时选择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顺利走上顶岗实习岗位。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2015年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校组织开展《就业能力训练》课程集体备课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