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动态
实习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实习就业动态>>正文
经管校召开2015年校企合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2-24 10:03:14   查看次数:[]次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提高学生就业稳定性,12月11日,经管校邀请多年合作的30余家企业共计50余人到校参加一年一度的校企合作研讨会。

会上,经管校校长陈建南致欢迎词,并就学校现状和当前职教情况作了阐述,为2016年校企合作指引了方向。招生就业处主任胡维斌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为受邀企业拟定2016年招工计划提供了可靠数据和参考性意见。北京安平泰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谱尼测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华财会计在线三家校企合作单位分别代表食品工程系、信息技术系和财经金融系三个不同专业,针对就业学生特点在实习生管理和提高学生就业稳定性方面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随后,受邀企业到各专业系部分会场,针对不同专业学生状况就如何提高学生就业稳定性及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做了探讨。会上,每家企业结合本公司状况及2016年用人需求与学校做了深入研讨,为学校教育教学和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起到了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了解沟通,促进学生就业渠道畅通,更为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经管校举办“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2016年就业招聘会”

下一条:经管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预备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