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第四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0 17:44:21   查看次数:[]次

3月28日,经管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67名团员代表,58名代表参加会议。校领导、学生处和三系一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学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团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四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委李彩虹书记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并强调:此次大会是全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在日常学习实践中体现先进意识、先进动力、先进要求和先进表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校团委 学生处

2017年3月30日

附:第四届学生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林洪慧(女) 15食品(3+2)2班

祖 琳(女) 15食品(3+2)1班

徐永奇 15信息技术2班

上一条: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