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0 17:48:00   查看次数:[]次

3月29日,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116名学生代表,99名代表参加会议。校领导、学生处和三系一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王皓玉副校长对新当选的成员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严于律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乐于奉献、团结协作,要敢于工作并善于工作;二是学生会组织要加强工作创新,更新理念,进一步加强社团服务与创新工作;三是希望学生会干部和在座的各位代表要带领全校同学从自身做起,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不断书写我校青年工作新篇章。

校团委 学生处

2017年3月30日

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海越 15食品(3+2)1班

刘宇航 15信息技术2班

李苏洋 15网络(3+2)班

孙静怡(女) 15食品(3+2)2班

肖启鸿 15网络(3+2)班

赵 欢(女) 15会计(3+2)2班

樊 英(女) 15财经163班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7—2018学年度开学典礼

下一条:第四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