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经管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7 17:48:54   查看次数:[]次

3月7日上午,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经管校隆重举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幸福经管•与爱同行”主题教育活动暨2016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校团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青年教师和在校生1200余人出席。

活动仪式上,教工团支部书记冯泽斌向全校师生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校团委负责人于波为2016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16级会计(3+2)1班司一杰代表青年志愿者发言,全体志愿者面向国旗、团旗宣誓。

李彩虹书记对2016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自2011年成立以来,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扩大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的影响,传递了正能量。李书记向全校青年志愿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二是要发扬雷锋“钉子精神”,刻苦钻研文化知识;三是要有共同进步精神,在提升能力的同时,促进社会进步。

仪式结束后,在校团委和各系、部指导下,全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了“美丽经管•我在行动”校园清洁、“一帮一”互助结对、“绿色校园”—废旧物品回收等志愿服务活动。自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已成常态化、持久化,进一步形成了“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做雷锋”的良好氛围,营造出向上向善的经管新风尚。

校团委 学生处

上一条:第四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2016—2017学年度青年党校党课培训班结业仪式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