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红歌演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0-10 11:38:26   查看次数:[]次

 

9月28日,经管校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大型红歌演唱活动,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活动中,全校各班同学积极排练,由学生、老师激情演绎的《人民军队忠于党》、《团结就是力量》、《在太行山上》、《歌唱祖国》等13支红色经典歌曲在校园里回声荡漾,师生们共同用歌声重温历史、缅怀先烈,用音符讴歌时代、激荡未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爱国意识,不忘国耻,珍惜现在的和平环境,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国人民奋勇抗战、不惧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努力学习,练就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学生法治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经管校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