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经管校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14 10:24:53   查看次数:[]次

 

9月7日是全市中小学校开学第一天,也是很多新生入学第一天。为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学习生活,9月7日、8日,经管校对全校新生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入学教育。

为使新生更好地融入学校生活,学校各系部的老师,针对专业特点和未来发展就业方向,向学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校学生处根据《学生管理服务手册》,针对学生在校期间仪容仪表等日常行为规范、要求进行了解读。校保卫处结合目前社会现状和青少年身心特点,为学生上了开学第一堂课——安全法制教育课,由此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和遵纪守法意识。

随后,学校组织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考试,以检验学生掌握校规、校纪等情况。

上一条:经管校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红歌演唱活动

下一条:经管校参加“北京市中学生禁毒教育知识竞赛” 喜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