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15:27:36   查看次数:[]次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之际,为确保学校安全形势稳定,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学校组织保卫处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及燃气安全大排查。6月11日,下午13:30,随着对讲机里传来的一声“西楼门前有火情,立即前往扑救”的急促报警,安保队员迅速从宿舍赶到微型消防站,将消防装备穿戴整齐,奔赴西楼门前消防栓处进行开盖、甩带、连接、喷水等步骤的实战演练。整个过程用时八分钟,达到了预定效果。主管安全的秦建伟校长指出:火灾初期是扑救的最佳时期,安保队员接到报警一定快速、安全、有序的穿戴好消防装备到达火场进行灭火扑救,义无反顾、逆行出征,保证学生生命安全。
6月15日,上午8:00,学校总务处、保卫处对校园内燃气报警装置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共检查了锅炉房、食堂、茶炉房19个点位,各点位经逐一实验,设备均正常运行。
通过此次演练及排查,提升了学校应对突发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了校园的安全防线,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条:开展学生法制教育,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下一条:聚焦职业素养 研修共促成长----海淀区《职业素养》研究课及交流顺利举行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