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驻商务局纪检组、机关纪委领导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2 22:22:42   查看次数:[]次

3月2日上午,驻商务局纪检组潘家华处长、市局机关纪委张士英处长莅临我校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在校集中隔离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校长陈建南、党委书记李彩虹、纪委书记王皓玉、副校长秦建伟和相关部门主任陪同检查。

潘处长、张处长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校人员出入管理、校园环境消杀、人员信息日报送落实和校园值班值守等抗疫工作情况,特别关注并询问了目前在校集中隔离观察人员的管控保障措施和人员健康状态等;领导们一行来到隔离观察楼外围查看了无接触取餐取物点的设置、警戒线隔离桩的摆放等情况,并检查了监控中控室对隔离点和学校整体安全的监测监控情况,还仔细查看了在校隔离人员返京到校登记表、体温监测记录、学校在校集中隔离工作要求等;之后又特意来到学校物资储备仓库检查了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安全使用情况,查看了防疫物资出入库登记台账。潘处长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并落实市里近期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12条通告”,层层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在校隔离人员的管控和保障,确保隔离期间观察人员房间安排符合隔离标准,监督提示隔离人员不走动、不见面,避免交叉感染现象发生,学校要将集中隔离观察措施落实落细,不留漏洞。另外不仅要关注隔离人员,还要关注其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等,确保信息掌握及时,以备发生情况及时处理。张处长指出,一定要做好隔离人员的体温和健康监测,做好信息的日报送工作,确保学校各项防疫措施落地有实效,保护好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C3B3

58395 

 

  7A0DE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3.2

上一条: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五)

下一条:主题班会“线上”开,品德教育“不掉线”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