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相互学习促提升,协作交流促共赢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16:18:04   查看次数:[]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协作行动计划要求,促进南疆职业教育发展,2019年11月11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一行9人,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张英的带领下,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专业教师来我校进行了参观交流。

陈建南校长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总体发展情况,数字艺术系陈洁颖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数字艺术系概况及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了电子商务专业的课程构成及创新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展示了学生制作的丰富多彩的文创作品,接着兵团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张英副校长及胡新海处长就该校总体发展情况及教育教学现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在陈建南校长、党委李彩虹书记、李添龙副校长的陪同下,兵团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职业体验基地、创新创业实训基地,来宾们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烘焙体验课堂,并高度评价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

我校办公室主任石宇、教务处主任武宏及四系二部主任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为两校学习交流拉开了一个序幕。活动尾声,我校陈建南校长向兵团十四师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及教师发出了热情的邀请。我们期待着以协作行动计划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校交流的长期化,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教务处

上一条: 获奖喜讯

下一条:我校在北京市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突破刘月月、韩旭老师喜获一、二等奖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