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在北京市第四届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中取得突破刘月月、韩旭老师喜获一、二等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1 17:31:41   查看次数:[]次

 

2019年11月1-2日,北京市第四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北京商务会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市30所中等职业学校的44名优秀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争夺,刘月月老师获得一等奖,韩旭老师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取得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的重大突破,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北京市班主任基本功大赛由初评和现场展示两个环节组成,包括教育故事文稿、主题班会设计方案文稿及主题班会实录、相关理论知识测试、班级活动设计问答、模拟教育情景答辩六个部分,考查内容多,涉及范围广,对班主任专业素养要求高。两位老师在一年的备赛期间,搜集、整理、阅读了大量政策法规、教育理论、心理学著作,反复撰写、修改教育故事和主题班会设计方案文稿,组织学生进行主题班会的现场录制,研究分析教育案例,设计班级活动方案。她们克服家庭和身体不适等困难,承受住巨大的压力,展现了我校班主任老师的良好精神风貌。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参赛教师的努力、勤奋和坚持,得益于我校长期以来对班主任队伍的重视、建设和培养,彰显了我校班主任扎实的教育功底与专业素养,丰富的教育经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要更加努力,为班主任成长搭建更大更好的平台。

学生处

上一条:相互学习促提升,协作交流促共赢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职业素养护照项目启动培训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