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获奖喜讯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16:24:10   查看次数:[]次

首都职教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北京赛区2019年11月10日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举行。 我校选送四个团队,16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食品系盈芳、齐林娟老师指导的两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财经系王昕彤、仲芳宣老师指导团队,数字艺术系陈洁颖、孙宇老师指导团队,分获三等奖。

 

创新创业教育大赛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新模式,从课程实施、教学策略、教学实践、教学理念等渗透人才培养的各环节,在专业教育过程中训练创新创业的能力,实现了知识教育、能力培养、素质养成的专创融合,有效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搭建良好的展示平台。

 

上一条:我手绘我心,共抒爱国情——经管校举办“我的祖国我的梦”手抄报、书法、绘画活动

下一条:相互学习促提升,协作交流促共赢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