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70周年成就展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6 19:16:16   查看次数:[]次

10月29日至31日,经管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分三次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安排设计了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通过千余张历史图片、一件件老物件、一段段视频,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展示的150个“新中国第一”、每10年设置的英雄模范人物墙、开国大典历史影像、恢复高考的蜡像群雕等,一个个场景一下把大家拉近了,很多场景都是大家亲身经历过的,切实感受出今非昔比的变化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大家回顾和感知到了共和国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被新中国70周年的巨变深深感染着、鼓舞着、震撼着,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奋勇向前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

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试供暖工作启动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