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试供暖工作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17:06:30   查看次数:[]次

 

 

11月7日上午8:00,我校锅炉房举行供暖锅炉点火仪式,学校试供暖工作启动。主管校领导秦建伟、总务处主任杨明远、副主任王冲及供暖负责人参加仪式,点火仪式由总务处主任杨明远主持。为保障今冬供暖工作,总务处早动手、早安排,11月2日至3日维修班就开始对学校供暖管网进行了全面检修,邀请专业人员对锅炉的性能、安全等指标进行检测评定并对供暖锅炉全面检修、保养和试压;排查和检修学生宿舍区、教学区的供暖管线,并对老化的管线及时维修更换,解决由于管道瓶颈而供热不均匀现象;供暖能源燃料提前储备到位;对锅炉工进行系统的培训,确保锅炉工全部持证上岗等。11月7日上午10:00,八里庄街道安全生产办工作人员对我校锅炉房进行了监督检查,检查情况一切正常,并给予了一直好评。

供暖工作关切师生切身利益,是关系到广大师生生活质量的大事。今年,总务处完善供暖工作责任制,明确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保障供暖工作正常。与此同时,总务处还进一步加强信息反馈机制,为师生提供报修、测温、回访等多项服务,及时处理解决师生反映供暖不足的问题,及时排除各种隐患,确保师生温暖健康,保障供暖质量和供暖安全,为全校师生员工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全体师生厉行节约,减少热能源消耗,及时关好门窗。

总务处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职业素养护照项目启动培训会

下一条:经管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70周年成就展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