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10:19:50   查看次数:[]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热情,唱响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唱出心中对祖国的热爱,2019年10月19日,经管校团委在东六层多媒体教室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校团委于波书记、校团委干事邱麟婷、学生团总支、广播站负责人担任本次比赛评委,1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活动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经过班级初选,来自不同专业的18组26名同学参与到现场演唱活动。他们歌声撩人心弦、振奋人心,用真挚的声音唱响祖国颂歌,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峥嵘岁月,同绘锦绣山河,场下观众的加油喝彩此起彼伏,展现出我校学生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本次“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得到了师生的热切关注,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也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让他们释放出青春活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生活,营造了良好校园氛围。

校团委

  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我来唱获奖名单.xlsx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2019年“互助保障杯”首都职工健身操舞 (自创编工间操)活动比赛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