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2019年“互助保障杯”首都职工健身操舞 (自创编工间操)活动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31 08:09:47   查看次数:[]次

为推动健身操舞运动在我市职工中普遍开展,促进职工健身操舞运动相互交流,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体育局于2019年10月2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2019年“互助保障杯”首都职工健身操舞(自创编工间操)交流展示活动,我校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一等奖的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参加。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各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登场,以整齐的动作,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校选手第六个登场,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场,动感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标准的动作展示着青春的魅力,经过多日的精心准备和刻苦训练,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一丝不苟,整齐划一,从伸展运动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个动作都刚劲有力,彰显了运动的活力,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选手们以最高分获得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地表现出经管校教职工的精神状态,展示了我校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今后,学校工会将继续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为目的,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学校发展助力。

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经管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

下一条:喜讯:2019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教师能力比赛获奖喜讯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