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17:16:37   查看次数:[]次

9月12日,经管校隆重召开了“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朱雷出席大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校长陈建南为大会致词,对在过去一年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大家始终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修炼内功抓内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南校区建设,全力彰显办学特色,全面提升育人水平,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彩虹同志宣读了表彰和奖励决定,获得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的王亚丽老师等近50名获奖教师上台领奖。学校优秀教师张策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作为职业教育工作者,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以生为本,甘于奉献,当“四有好老师”,做“四个引路人”。学生团总支书记任骏飞代表全体学生献词,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祝贺,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最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朱雷代表局党组对学校及全体教职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全体教职工表示了祝贺与敬意。他强调,“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对广大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努力培养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第二,凝心铸魂,立德育人,对学生胸怀大爱、心存仁爱,播撒善良、正直、快乐做人的种子。第三,博采众长,力行笃学,做精于教学、善于育人的行家能手。第四,尊师重道,真情关爱,让广大教师享有应有的社会声望,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办公室

 

 

 

上一条:开展新学期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