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10:29:53   查看次数:[]次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月10日正值第35届教师节,经管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全校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陈建南校长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首先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2019级298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过去一年来学校师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学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求一年级同学“融入学校,融入班级”,尽快适应和融入经管大家庭,遵规守纪,团结友爱,携手共进,实现梦想;二是要求二年级同学积极提升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尽快“融入专业,融入岗位”,有针对性的努力和付出;三是要求三年级同学做好准备“融入社会融入企业”,把自己培养成社会和企业需要的人,懂得担当、敢于担责、懂得感恩,为学校增光添彩。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时代应该有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同学们珍惜伟大时代、珍惜学校时光。最后,陈校长祝愿同学们生活快乐、学习进步,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教师节快乐。

典礼上,刘月月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和班主任发言;学生团总支书记任俊飞、2019级李华静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新生发言。在场的同学们纷纷向老师们送上鲜花,衷心地表达了自己的尊敬和感激之情。

典礼最后,学校对上一学年获得国家、市区、校级荣誉和各类比赛奖励的354余名学生和23个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

新学年新开始,在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的当下,经管校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同心协力、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朝着国内领先、国际一流职业学校的目标而努力拼搏。全校学生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做一个在追寻个人理想道路上奋力奔跑的追梦人,在追梦路上磨练意志与品质,收获自信与勇气,创造美好的未来!

文:学生处、团委

图:办公室、数字艺术系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