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举行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2 09:55:32   查看次数:[]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9级新生怀揣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经管校,为了尽快适应学校,转变角色定位。9月3日至6日,经管校组织全校298名新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学校,了解专业,尽快融入到校园学习和生活。

学生处结合《学生管理服务手册》,向全体新生重点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德育量化考核、学生评奖评优、学生日常管理和学生资助等内容;组织召开全体住宿生大会,对宿舍内务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在晚自习期间组织全体住宿生学习整理内务;组织队列训练和广播操,加强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和集体意识。教务处结合课程管理和教学相关内容做具体说明。保卫处及恩济庄派出所民警结合法规法纪、校规校纪和校园安全进行讲解,强化学生遵纪守法和安全意识。财经系、食品工程系、数字艺术系、信息技术系根据各自专业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向新生进行了本专业的详细介绍,了解专业实训,为本系学生制定未来学习计划和确定职业目标提供了参考,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专业基础。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丰富详实,促进学生全方位了解学校、多角度融入学校,也给学生搭建了解专业的平台,使2019级学生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为做好自己的学习生涯规划奠定了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增长本领,将在经管校园放飞自己的理想。

学生处、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2019—2020学年度开学典礼

下一条: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经管校开展2019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