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刻苦磨炼意志 培养优良作风----经管校2018级新生军训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1 09:18:47   查看次数:[]次

龙腾虎跃夏日炎,又是沙场点兵时。2019年6月11日至6月20日,我校2018级278名学生在北京昌平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进行了为期十天的军事训练。

参训的2018级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用挥洒的汗水、坚定的意志圆满完成了队列训练、野营拉练、军事野炊等活动。他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现出了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闭营式前夜,参训学员们载歌载舞,用精彩的才艺表演回馈辛勤付出的教官和老师们。

6月20日上午,陈建南校长、王皓玉副校长、学生处孙光亮副主任、军训基地李斌副校长和2018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军训闭营式。全体参训学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受阅方阵军姿挺拔、军容严整、口号响亮。在校旗的引领下,由11个班级组成的5个分列式方队和5个成果展示方阵分别进行了分列式、擒敌拳、刺杀操、三声三相、国家手语、匕首操等科目的表演,表演过程中,同学们动作一致,气势如虹,完美展示了经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本次军训共有84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王皓玉副校长在军训闭营仪式上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十天来的军训成果,并代表经管学校及全体老师,向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的各位领导及教官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对经管校所有负责本次军训工作的领导、驻训老师表示中心的感谢;鼓励同学们要将在军训期间培养出的怕困难、勇于吃苦、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品质和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报答父母,回报学校。

闭营仪式最后,陈建南校长代表我校向军训基地赠送锦旗,表达了对军训基地的诚挚谢意。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军训,同学们仅掌握了基本军事技能和理论知识,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练了意志品质,增强了纪律观念和团结拼搏的集体主义意识,全面提高了自身素质,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处


 

 

 

 

 

 

 

 

 

 

 

 


上一条:职业素养实践落地 创新创业萌芽开花——新道杯首届经管职场创业活动隆重开幕

下一条:经管校领导赴军训基地看望2018级参训学生和驻训教师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